close

Peak Foody 品客越國頂級料理 位於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06號

又新開一家越南料理店 看這店招牌打著頂級 ... ('ω' )

就好奇的進去嚐鮮啦~ (= ̄ω ̄=)

外面小小佈置了一下 沒有意外應該是越南風情的扁擔  (✿╹◡╹)

餐廳裏面牆壁上掛出很多藝術越南風景跟當地的圖像

第一次看到這特別的東西  ( ͡° ͜ʖ ͡°) 

滿是好奇的我 仔細地來回看好幾次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
真的很美哦 好棒的作品 徐徐如生  づ(・ω・)づ  

有木有 有木有 真的很特別吧 ~

沒有來˙過的朋友啊~來這走一趟唄  (〃∀〃)~♡  

今天點了四人套餐 兩個人吃 真的也可以 (廢話@@) 

回想一下 我們好像沒有喝到附贈的:牛或雞骨清湯(小失望QQ)

對了 這裡點套餐沒有附上白飯哦 要另外加點 也沒有茶水

不知道是否也要另外加點 忘記問了 %$$^&#@##@

因為餓到沒想要喝東西(快點餐好嗎??)  (๑˘ ₃˘๑) 哼

 

來囉~先上這一到菜 "鮮蝦松坂春捲" 沾上酸甜醋醬 づ(・ω・)づ

順口清爽 超好吃的 你有木有吃過啊!  (≖‿ゝ≖)✧

"青菜拼盤" 啊就非常一班班的燙熟青菜 擺盤旁邊點綴一下下美感

這道菜也是有沾醬 恩...順道夾起一株小花野菜

也沾了醬 非常無期待的吃上一口 ╮(╯◇╰)╭

啊~呀! 這是甚麼沾醬料 超超超超..搭 (⊙0⊙)

這種味道就像台灣肉粽內餡的那種味道

哈哈哈~很妙 真的好好吃  (♡∀♡)

"紅燒牛肉" 這一道料理 一定要配飯吃哦 偏重口味 

硬要跟台灣的比起燉牛肉 還是有些差異  ( ̄. ̄)+ …

畢竟貴餐廳主打的是道地越南料理  (= ̄ω ̄=)

重點是 也不錯吃哦  ( ̄0  ̄)y  還是我吃完整盤...

讓我先爬幾口飯吧 好餓啊~ Ψ( ̄∀ ̄)Ψ

越吃越多~越吃越多 (還是吃不肥)  (→_→) 懷疑

"金皮燒肉" (附沾醬)

肉質軟嫩 << 帶一點油花跟膠質  v( ̄︶ ̄)

皮香酥脆 << 我的老天鵝啊~皮超硬的...

(歡迎大鋼牙來挑戰)  o(〒﹏〒)o 淚

"桂香黃金雞" (附沾醬)

有桂香? 不知道是台灣雞 還是越南雞 QQ

他這道菜炸出來的麵皮還是第一次吃到  (๑´ㅂ`๑) 

ㄟ...那感覺就是 那個...你知道的 ( 到底是哪個 = =" )  ლ(゚д゚ლ) 啥?

"月亮蝦餅" (附沾醬) < 超威

我知道 我知道啦 誰不知道知道菜 

想說吃到不想吃了是嘛?! 

嘿~朋友~我要老實說 厲害的是 他們特調 獨一無二的沾醬料

超級無敵爆炸一點都不浮誇的好吃到不行 

看一下表情 >>  (⊙ˍ⊙) Σ( ° △ °|||)  ε٩(๑> ₃ <)۶з (依序表情)

可以的話 在外帶一份 給我身邊的朋友吃 (老闆您有賣獨自的沾醬嗎?)

最後還是要老實說幾句話 建議餐廳 附贈茶水

送餐的時候再注意一下餐點到齊的沒有?

還有啊~雖然我也有收到下次使用的折價劵 雖然忘記拿!

但我有特別注意到一件事!

就是使用日期 要月底結束 剩下一個星期時間使用....

會特別這樣子說的原因是 日期上是用手寫的日期

所以是否能讓消費者在多寬限時間食用 會好一些呢

當然沒有絕對 只是注意到小細節而已 (啊~你是不會送給沒吃過的朋友逆)

以上 就是今天跟各位介紹的美食囉 ~ 拜拜  (^_-)db(-_^) 

附上短片欣賞

營業時間 : AM11:20~14:30 PM 17:20~20:30
訂位專線 : 04 2471 8399

arrow
arrow

    匿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